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

At The Very Beginning ...

想做一个 WebGame 已经很久了 ...

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世界观 ...

也没有愿意帮我做这么个无聊东西的美工 ...

于是便一直可耻的无限期停滞着 ...

直到上周末 ... 在跑团的群里突然谈起孙渣大人的喵与地下藤设定 ...

突然眼前就一片光明 ... 这是一个多么上等的东西 ...

兴奋之余马上跑去秘银发文询问 ... 但是一直没得到回音 ...

加上自己身边还有一大堆事情 ... 就又搁置了 ...

昨天偶然发现了好几个类似于我要做的这个 WebGame 系统的游戏 ...

于是又想了好多 ... 越发的觉得构想已经成熟了 ... 可以做出来了 ...

于是联系了李长生李爷 ... 问问看能不能帮我做界面设计 ...

李爷今天才给我回音 ... 说在忙 ...

我顺道问的孙渣大人的联系方式 ...

结果居然真的要到了 ... 居然还真的谈了 ...

居然孙渣大人一口应下来说可以帮我做界面做策划 ...

技术有 ... 美工有 ... 世界观有 ... 策划有 ...

这一刻 ... 我泪流满面 ...

时间没有 ... 但是一定会有的 ...

At The Very Beginning ... 发文以记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