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

有些事情 ... 翻回头看看真是无语凝噎 ...

刨坟的时候刨出这个 ...

今天和同事聊起有个画WOW同人的叫历历杀的特下流,然后同事说有多下流,我说太下流了不看不知道

然后点连接给他看,点了下,看到SINA主页

我楞了下,再点,还是到SINA主页

然后明白了,哦,被和谐了................



现在我终于觉得,只删帖不端窝的SOHU大人真是太温柔了-A-~起码不会在不通知你的情况下把你的BLOG直接从世界上抹掉,哪怕你在BLOG里花了再多心血花了再多时间里面有大量你要用的东西,都不会提醒你注意,直接就把你抹掉

如果换成我,肯定傻掉了

哦耶SOHU大爷真好……

历历杀的BLOG已经换到SOHU了http://lilicia.blog.sohu.com/

不过现在我非常担心日刊,说不定以后哪天,日刊一点,进了SINA主页 ~然后很奇怪,再点,又进了SINA主页

发现,哦,原来没日刊了

SINA好可怕……


孙渣大人在年初的时候写下的东西 ...

这算什么 ... 可悲的预知将来么 ...

顺附图 ...

‘我愚蠢的离开了魔法学院,拿起剑走上战场,在喧嚣中,我已经看够了欺诈和屠杀,厌倦了鲜血和死亡,现在,用我最后的一丝信念,将和谐的气息……召唤到艾泽拉斯大陆的土地上……’

没有评论: